九三学社科大基层委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51-63602586
mailto:tzb@ustc.edu.cn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政编码:230026
友情链接
 
首页 >> 统战动态
九三学社科大基层委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181228日,九三学社中国科大基层委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中国科大党委统战部部长张玲应邀出席会议,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副主委陈乾旺和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陈玲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层委副主委倪向贵主持。

基层委主委王永代表基层委领导班子从本职工作、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内活动、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对新的一年工作提出了展望。

陈乾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科大基层委的工作成绩,对领导班子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九三学社一贯坚持人才强社战略,社员的发展还要继续围绕科技战线发掘领军人才;社员们要围绕国家重大需求,不断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玲代表学校党委统战部感谢九三学社省委的大力支持和科大基层委社员对学校统战工作的支持,赞扬科大基层委领导班子团结有力,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希望今后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多做贡献。

 (九三学社科大基层委)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管理员信箱: tz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