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主任楼继伟一行来我校开展专题调研
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51-63602586
mailto:tzb@ustc.edu.cn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政编码:230026
友情链接
 
首页 >> 统战动态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主任楼继伟一行来我校开展专题调研
    

78-10日,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就“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发展,增强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来安徽进行专题调研。9日上午,调研组组长,全国政协常委、外事委员会主任楼继伟一行抵达我校开展实地调研工作。全国政协常委、外事委员会委员刘卓明、周树春,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刘忠范等参加了调研,校党委书记舒歌群,党委常委、副校长朱长飞,省教育厅、省政协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楼继伟主任一行在我校实地调研重点实验室与科研平台,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先后考察了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生命科学实验中心、中科院量子信息重点实验室,中科院量子信息与量子科技创新研究院,并参观了科教创新成果展。对我校在基础研究、人才培养以及科技创新等领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7月8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喜胜代表学校所作的汇报,了解了学校 “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原创性科学研究等工作进展情况。


(党政办公室)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管理员信箱: tz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