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侨联一行来我校调研
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51-63602586
mailto:tzb@ustc.edu.cn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政编码:230026
友情链接
 
首页 >> 统战动态
上海市侨联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9年711日,上海市侨联副主席徐大振率上海市侨联一行17人来我校调研,并在东区理化大楼科技展厅举行交流座谈会,安徽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冰、校党委统战部、侨联、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常务副处长周宇主持。

  周宇代表学校欢迎上海市侨联一行,他表示上海市在侨联和校友工作方面有很好的经验,欢迎他们莅临中国科大传经送宝。

  上海侨联副主席徐大振对学校热心周到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中国科大建校61年来取得的丰硕成绩表示由衷赞叹。他表示中国科大是一所底蕴深厚的大学,所取得的诸多成绩也离不开侨胞的贡献,安徽省和中国科大在侨联与校友会的合作模式有很好的经验,合作探索的地方侨联+大学侨联+校友会的模式是新时代侨务工作的创新之举。

  中国科大侨联主席、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汪箭、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副处长朱洪超分别向到访嘉宾介绍了学校侨联和校友相关工作,并同来访嘉宾就招才引智、服务地方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

  

  在校调研期间,上海市侨联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安徽省侨联、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等负责人员陪同参观。

    (党政办、侨联、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管理员信箱: tz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