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来我校走访
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51-63602586
mailto:tzb@ustc.edu.cn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政编码:230026
友情链接
 
首页 >> 统战动态
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来我校走访
    

  209年9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九三学社安徽省直工委主任张腊梅带队走访我校党委统战部,就九三学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层委的建设发展双方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褚家如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腊梅首先感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九三学社的支持,介绍了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的基本情况和九三学社安徽省直工委相关工作,通报了九三学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层委履职情况,充分肯定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层委各项社务工作取得的成效。她指出,走访在肥基层组织所在单位党委是省直工委的一项重要工作,目的在于通过加强与基层组织所在单位党委的沟通和交流,促进基层组织建设和发展。她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层委专业水平最高、代表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班子团结和谐,社员履职尽责,各项社务工作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并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层委的组织建设与校方进行沟通交流,希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一如既往给予关心支持。

  褚家如对张腊梅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九三学社组织的沟通联系,齐心协力共同推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层委的建设发展。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办公室主任、九三学社安徽省直工委专职副主任马其品,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磊等参加座谈。九三学社安徽省直工委副主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层委主委王永座谈时在座。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管理员信箱: tz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