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来校调研民建基层组织建设
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51-63602586
mailto:tzb@ustc.edu.cn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政编码:230026
友情链接
 
首页 >> 统战动态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来校调研民建基层组织建设
    

  2019年9月24日,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李修松,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来我校调研民建基层组织建设,并和民建科大支部会员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舒歌群,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褚家如会见了李修松一行,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

  

  座谈会上,民建科大支部主委徐铜文简要报告了近年来科大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借助专委会等平台更好地建言献策、如何通过企联会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如何在“三大攻坚战”中发挥“智库”作用、如何做好面向公众的科普等问题畅所欲言,积极建言。

  

  李修松、李霞两位省委领导认真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大家进行了真诚交流、坦诚沟通,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听取汇报和交流后,李修松作了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民建科大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从大家的交流发言中,感受到了会员们的“精气神”和支部的凝聚力,科大支部的组织发展工作在省内乃至全国高校都走在前列,社会服务工作做出了“科大特色”,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同时,他对科大支部建设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会章会史。二是继续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往更多院系拓展,积极吸收会员。三是按照省直工委创建“五好”基层组织的要求,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力争在省直工委各支部中走在前列。四是持续做好智力扶贫、科普等社会服务工作,努力开创民建社会服务工作新局面。

  

  会后,李修松一行在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褚家如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

  (民建科大支部供稿)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管理员信箱: tz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