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明讲堂“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会在肥举行
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51-63602586
mailto:tzb@ustc.edu.cn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政编码:230026
友情链接
 
首页 >> 统战动态
开明讲堂“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会在肥举行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宣传安徽民进先进会员事迹,引导广大会员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民进安徽省委于921日下午在合肥举办开明讲堂——“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会,民进会员、我校出版社副总编辑孔庆勇等4名安徽省民进“双岗建功”模范进行了宣讲。来自全省16个市级民进组织负责人以及合肥市、省直工委会员代表共24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2018年我校出版社副总编辑孔庆勇被学校派驻金寨县龙马村任中国科大扶贫工作队副队长,因在出版岗位和扶贫岗位做出了优异成绩,今年被安徽省民进授予“双岗建功”的模范称号。宣讲报告会上,孔庆勇结合自己的岗位实践和亲身经历,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以《田园逐梦》为题,讲述了自己和中国科大扶贫队的同事在村里不畏艰难、不改初心地帮贫困户脱贫致富的故事,展现了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奉献社会的风采。

  

会前,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和民进安徽省委主委李和平会见了孔庆勇等4名安徽省民进“双岗建功”模范,民进省委副主委马露、王容川、戴敏、杨建军、柳青扬陪同会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管理员信箱: tz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