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来校调研民进基层组织建设
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51-63602586
mailto:tzb@ustc.edu.cn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政编码:230026
友情链接
 
首页 >> 统战动态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来校调研民进基层组织建设
    

20191026日,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一行来我校调研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并参加民进科大支部主题教育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会见了李和平一行,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褚家如参加会见。

  舒歌群对李和平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校党委将强化顶层设计,加强思想引领,不断加强党外代表人士的教育培养,一如既往地支持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工作,尽力为民主党派组织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李和平充分肯定了民进科大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衷心感谢中国科大党委对民进组织发展的支持,希望中国科大党委一如既然地支持民进科大支部建设,并对民进基层组织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出要求和希望。

  座谈会上,民进科大支部主委何陵辉简要报告了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工作,民进省监委委员江三良领学民进章程。与会民进会员围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践行双岗建功使命”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会前,李和平一行在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褚家如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

  

(党委统战部)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管理员信箱: tz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