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中科大总支与民盟省直综合总支举行联谊活动
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51-63602586
mailto:tzb@ustc.edu.cn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政编码:230026
友情链接
 
首页 >> 统战动态
民盟中科大总支与民盟省直综合总支举行联谊活动
    

        20191019日下午,民盟中科大总支和民盟省直综合总支交流联谊活动在中科大西区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举行。

  

  民盟中科大总支盟员、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潘洋教授带领两个总支的盟员们了解了实验室的建设和使用情况,还实地参观了实验室X射线光刻、红外与远红外、高空间分辨X射线成像等15条光束线和相应的实验站。

  接着,盟员们在实验室3号楼101室进行了交流。民盟中科大总支常务副主委陈家富教授向省直综合总支的盟友们介绍了中科大总支的创立发展、人员构成、取得荣誉等整体情况,还对组织建设、开展活动、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通报。省直综合总支主委喻荣虎介绍了参加交流活动的各位盟员,对政治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特色活动等方面的成果进行了分享。最后,科大总支盟员、生命科学实验中心高级实验师罗昭锋对自己的工作和筹划的活动进行了分享。

  这次联谊活动由科大民盟总支策划并组织,对促进不同盟组织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学习先进的工作方法、力求资源共享以更好地服务社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民盟中科大总支供稿)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管理员信箱: tz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