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国科大基层委召开换届大会 舒歌群到会祝贺
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51-63602586
mailto:tzb@ustc.edu.cn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政编码:230026
友情链接
 
首页 >> 统战动态
九三学社中国科大基层委召开换届大会 舒歌群到会祝贺
    

11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层委员会在东区物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换届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校党委书记舒歌群到会祝贺,安徽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褚家如,安徽省人大常委、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副主委陈乾旺,九三学社安徽省直工委专职副主任马其品等出席会议。

会上,九三学社科大基层委员会主委王永代表第三届基层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合作初心,扎实推进科大九三工作》的工作报告。他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立足本职工作等方面报告了基层委五年多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和获得的诸多荣誉。

在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监督委委员傅松玲的监督下,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王永、朱晓兰(女)、刘晓东、安虹(女)、陆朝阳、周晓国、倪向贵、徐宁、简梅(女)等9位同志当选第四届基层委员会委员。王永连任主委,倪向贵、陆朝阳、徐宁等3位同志担任副主委。

舒歌群代表学校党委对九三学社科大基层委的顺利换届及刚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基层委员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一直关心支持我校统战事业发展的九三学社省委领导表示衷心感谢。他高度评价了九三学社科大基层委团结带领广大社员在学校改革发展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团结带领广大社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加强组织的科学化建设,认真做好组织发展和社员的教育管理工作,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等职责,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主动投身“双一流”大学建设,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把中国科大早日建成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张腊梅代表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向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向科大基层委全体社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对科大党委多年来对九三基层委员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科大基层委近五年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持续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深化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落实“人才强社”战略,加强组织建设和发展,努力增强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开拓创新,努力谱写九三学社中国科大基层委历史的新篇章

新任主委王永代表新一届班子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基层委将在九三学社省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加强与兄弟党派的交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进科大支部主委何陵辉代表校内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九三学社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主委卢剑伟代表九三学社省直各基层组织到会发言并祝贺换届圆满成功。

(九三学社科大基层委员会)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管理员信箱: tz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