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侨联和附一院组织开展“侨爱心义诊”活动
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51-63602586
mailto:tzb@ustc.edu.cn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政编码:230026
友情链接
 
首页 >> 统战动态
校侨联和附一院组织开展“侨爱心义诊”活动
    

  2019年11月22日,安徽省侨联、中国科大侨联、中国科大附一院在革命老区岳西县举行“侨爱心义诊”活动。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向明,中国科大侨联主席汪箭,中国科大附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石礼忠,安庆市侨联主席余玉金,岳西县政府副县长艾中华,中国科大附一院“侨爱心义诊”专家医疗队、合肥平安健康(检测)中心、、岳西县侨办等出席活动。

  义诊现场,中国科大附一院的普外科、内分泌科、皮肤科、骨科、眼科、心电图科、B超等专家组成的义诊团队认真、耐心地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检查身体、询问病情,详细解答各种疑问。当天的体检就可为个人节约1000元左右,累计免去体检费达20万以上。

  

  活动期间,医疗队还给群众赠送了部分常备药品,并向参加活动的各界群众发放健康科普手册。当地群众对省、校侨联把高质量高水平医疗服务送到基层、送到农村表示感谢,对医疗专家热情服务和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称赞。

  (中国科大侨联)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管理员信箱: tz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