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主席张昌尔来校走访看望省政协委员
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51-63602586
mailto:tzb@ustc.edu.cn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政编码:230026
友情链接
 
首页 >> 统战动态
省政协主席张昌尔来校走访看望省政协委员
    

1月7日上午,在安徽省“两会”召开前夕,安徽省政协主席张昌尔率队来我校开展调研,走访看望省政协委员。校党委副书记蒋一,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褚家如陪同调研。

张昌尔首先看望了在校安徽省政协委员,对广大政协委员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表示真诚感谢,对新当选为中国科学院院士的委员表示衷心祝贺。

张昌尔指出,即将召开的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是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希望政协委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加强调查研究,围绕加快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中的关键问题,深入分析论证,形成高质量建言成果,在省政协全会上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为安徽省实施创新驱动战略资政建言。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与所在界别联系,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调动所在界别的积极性、创造性,广泛凝聚智慧力量,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委员应有的贡献。

调研中,张昌尔参观了中国科学院壳幔物质与环境重点实验室、生命科学公共实验中心和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不时就有关问题与科研人员进行亲切交流。他充分肯定了中国科大在科技创新和教书育人上取得的突出成绩,勉励科研人员继续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加强科技创新基础研究,抓好应用型人才培养,积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

省政协副主席牛立文,省政协副主席、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郑永飞,省政协秘书长车敦安陪同调研。


(党委统战部、党政办公室、新闻中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管理员信箱: tz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