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举行统战成员迎新春掼蛋联谊赛
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51-63602586
mailto:tzb@ustc.edu.cn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政编码:230026
友情链接
 
首页 >> 统战动态
党委统战部举行统战成员迎新春掼蛋联谊赛
    

  新春将至,为加强校内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彼此间的友谊和感情,激发统战成员同心同德、团结拼搏、开拓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7日下午,党委统战部组织了统战成员迎新春掼蛋比赛,部分院级党组织书记兼统战委员应邀参加联谊活动。

  本次联谊比赛得到了校内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和侨联组织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积极组队参赛。各组选手密切配合,精确计算、沉着应战,对阵双方炫牌技、比智慧,赛成绩、促友谊,现场其乐融融。
  本次掼蛋比赛加强了广大统战成员间的沟通与交流,培养了成员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增进了彼此的信任感、责任感,展示了我校统战成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群体形象。
  (党委统战部)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管理员信箱: tz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