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褚家如当选省侨联兼职副主席
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51-63602586
mailto:tzb@ustc.edu.cn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政编码:230026
友情链接
 
首页 >> 统战动态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褚家如当选省侨联兼职副主席
    

2020623日,安徽省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合肥隆重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锦斌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省政协主席张昌尔,省领导陶明伦、谢广祥、章曦出席开幕会。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隋军到会致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主持大会。团省委书记孔涛代表人民团体致贺词。

    

  在安徽省侨联七届一次全委会议上,大会选举李世蕴同志为省侨联第七届委员会主席,杨冰同志为省侨联第七届委员会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选举李兵、褚家如、王俊峰、吴志斌、陶悦群等5位同志为省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兼职副主席。校侨联主席汪箭当选省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常委。

  安徽省归国华侨联合会(简称安徽省侨联)成立于1982年,是省委直接领导的由全省归侨侨眷组成的一级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全省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安徽省侨联依法代表和维护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国内的合法权益,关心海外侨胞的正当权利和利益,根本宗旨是为侨服务,基本职能是群众工作、参政议政、维护侨益、海外联谊。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管理员信箱: tz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