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科大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换届动员会
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51-63602586
mailto:tzb@ustc.edu.cn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政编码:230026
友情链接
 
首页 >> 统战动态
民革科大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换届动员会
    

  7月4日,民革科大支部召开党员会议,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吴延利到会指导,并就组织建设年的相关政策作了解读。会议由民革科大支部主委汤家骏主持。
  汤家骏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近两年新加入民革的党员同志,并鼓励新党员尽快融入民革大家庭、适应新身份,积极履职尽责,在岗位上做出贡献。接着,汤主委介绍了下半年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支部副主委朱信龙宣读了《民革安徽省委会关于做好2020-2021年市属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指导意见》。
  随后,省委会副主委吴延利对组织建设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指导意见作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对支部的发展提出要求。

    (民革科大支部)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管理员信箱: tz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