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科大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51-63602586
mailto:tzb@ustc.edu.cn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政编码:230026
友情链接
 
首页 >> 统战动态
民盟科大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0年7月4日, 民盟科大总支在东区218二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全国政协、民盟中央及民盟安徽省委下发的重要文件精神,通报了民盟科大总支换届改选前期准备工作并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进行了新人入盟表决事项及部署下半年盟务活动等相关工作。
  盟员们首先学习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的主要精神;学习了民盟中央及民盟安徽省委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的相关文件。正值民盟成立80周年前夕,鼓励各位盟员积极参与“我与民盟80周年”活动。
  按照组织发展程序,会议对三位申请入盟的新成员进行了表决。民盟科大总支王挺贵主委三位新盟员在岗位奉献、组织活动、建言献策等方面提出了新要求。
  最后,盟员们对下半年要开展的盟务活动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给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积极捐款盟员颁发了捐赠证书。                                

  (民盟科大总支供稿)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管理员信箱: tz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