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科大基层委召开组织生活会暨与省直金融支部交流座谈
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51-63602586
mailto:tzb@ustc.edu.cn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政编码:230026
友情链接
 
首页 >> 统战动态
民盟科大基层委召开组织生活会暨与省直金融支部交流座谈
    

2021年1月3日下午,民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层委员会在东区环境与资源楼824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全体盟员会议。会议由基层委员会主委倪怀玮主持,34位盟员参会。民盟安徽省委组织部梅海燕部长、宣传部宋军宁部长、组织部刘刚副部长到会。

宣传委员王一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副主委潘洋通报了退休支部换届情况:通过民主协商,退休支部盟员一致同意唐策善辞去支部负责人的请求,并推选陈福芝和马克泉担任新一届退休支部负责人。基层委全体盟员一致表决通过路军岭、任希锋、曹刚、杨阳的入盟申请。原民盟科大总支常务副主委陈家富和基层委主委倪怀玮对四位新盟员进行了勉励。

安徽省委宣传部宋军宁部长通报了2020年盟省委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疫情应对等方面的工作动态,也对科大基层委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民盟科大基层委与省直金融支部开展了盟务工作交流。基层委副主委潘洋和委员宋礼陪同金融支部盟员参观了科大西区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金融支部主委任君君介绍了省直金融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他们在发展战略、履行职能、人才培养和盟务活动方面的工作。倪怀玮介绍了我校和基层委的基本情况以及基层委成立以来的工作进展。

双方盟员随即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梅海燕部长通报了2020年度组织发展与基层组织活动情况,并作总结发言。

   (民盟科大基层委员会供稿)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管理员信箱: tz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