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获社省委2020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51-63602586
mailto:tzb@ustc.edu.cn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政编码:230026
友情链接
 
首页 >> 统战动态
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获社省委2020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2021年1月25至26日,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合肥召开。我校常务副校长、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主委潘建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宣读了九三皖发【2021】3号文件“关于表彰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被表彰为2020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基层委主委王永、副主委倪向贵被表彰为2020年度“百名专家乡村学堂讲科普”优秀专家。

会前,我校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副部长、临床医学院执行院长、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副院长、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科技委主任翁建平受邀为全体参会人员作了题为《慢性病流行与现代生活方式》的科学报告。

2020年,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在新闻宣传和科学普及等方面都取得一定成绩。

潘建伟撰写的“传承九三学精神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获九三学社中央“2019-2020年度九三学社全国优秀新闻作品一等奖”。基层委全年上报宣传稿件16篇,被九三中央网站采用4篇,被安徽九三网站采用11篇,被中国科大新闻网采用1篇,被中国科大统战部网站采用4篇。

基层委社员全年作科普报告50场,现场受众近2万人。王永以“月球探测与载人航天”、“走近机器人世界”、“人工智能从过去走向未来”为题作线上线下科普讲座21场,倪向贵以“侃成语,悟力学”、“借力发力”为题作科普讲座8场。

(九三学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层委员会)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管理员信箱: tz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