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启明来校调研
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51-63602586
mailto:tzb@ustc.edu.cn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政编码:230026
友情链接
 
首页 >> 统战动态
安徽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启明来校调研
    

2021年3月22日下午,安徽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张启明,侨务工作处处长周立新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了解侨界人士的需求和工作情况,听取侨界人士对侨办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褚家如出席座谈会。

张启明充分肯定中国科大近年来统战工作、侨务工作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中国科大侨界人士在为学校建设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侨办的主要职责就是为广大侨界人士服务,希望广大侨界人士立足本职工作,全方位融入安徽发展和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大局,广泛宣传侨办工作,积极主动作为。他表示,省侨办将与中国科大加强沟通交流,积极组织开展活动,尽力为大家提供好服务,共同把安徽“科侨”的品牌擦得更亮,不断推动新时代统战侨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褚家如首先感谢安徽省委统战部、省侨办对我校统战和侨务工作的大力支持,简要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情况,重点报告了我校侨务工作近年来围绕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表示将进一步挖掘侨务资源,加强联络与交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深化为侨服务,汇聚海内外侨界力量,为“双一流”大学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画出最大同心圆。

座谈会上,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副处长朱洪超简要介绍了校友会的基本情况;侨界代表人士结合自身经历,交流了各自工作、生活中的感悟,反映了自己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并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侨务工作提出建议。


(党委统战部)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管理员信箱: tz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