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国科大支部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51-63602586
mailto:tzb@ustc.edu.cn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政编码:230026
友情链接
 
首页 >> 统战动态
民建中国科大支部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6月15日下午,中国民主建国会安徽省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支部在东区218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第五次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校党委书记舒歌群到会祝贺,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褚家如,民建省委秘书长史扬龙,民建省委组织部部长张进等出席会议。

舒歌群代表学校党委对民建科大支部的顺利换届以及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统战事业发展的民建安徽省委表示衷心感谢,对广大民建会员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双一流”大学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

舒歌群希望民建科大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积极引导广大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凝聚政治思想共识;以支部换届为契机,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引导广大会员坚持“四个面向”,坚持科技自立自强,立足本职岗位,胸怀国之大者,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强化责任担当,在科技创新和“双一流”大学建设中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李霞代表民建安徽省委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民建建设的中国科大党委、统战部和校内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辛勤工作、默默付出的各位民建会员表示诚挚问候。她希望新一届民建科大支部要教育引导会员扎实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系统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和民进会史,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不断提高会员思想政治素质;加强支部领导班子建设,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健全完善各项工作制度,不断探索支部工作规律,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把参政议政工作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团结奋进、扎实工作,为民建事业长期兴旺发达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民建科大支部主委徐铜文从加强思想建设、立足本职工作建功立业、开展支部活动、推进组织发展、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五方面报告了第四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

会议投票选举徐铜文、吴强、张伟平、吴亮、汪雪松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推选徐铜文继续担任主委,吴强、张伟平为副主委。

徐铜文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一定会在民建安徽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推进组织建设,积极参政议政,为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扎实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九三学社科大基层委员会主委王永代表校内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侨联等统战团体到会发言并祝贺换届圆满成功。


(党委统战部)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管理员信箱: tz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