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科大支部赴三河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51-63602586
mailto:tzb@ustc.edu.cn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政编码:230026
友情链接
 
首页 >> 统战动态
民建科大支部赴三河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10月31日,民建中国科大支部组织会员赴肥西三河古镇的董寅初纪念馆、孙立人故居和杨振宁旧居开展支部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董寅初纪念馆是安徽省统一战线教育基地,是我国著名的爱国侨领和社会活动家、中国致公党的卓越领导人董寅初先生故居。通过参观,民建会员深入了解董寅初先生追求进步的高尚品德、胸怀国家的爱国精神、致力为公的无私情怀和衷心拥护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矢志不渝走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

随后参观了抗日爱国名将孙立人的故居,了解孙立人的戎马生涯,缅怀孙将军出生入死、抗击日寇的民族精神。

最后,会员们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杨振宁旧居,深入了解著名物理学家、华人首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的生平事迹、杰出成就和突出贡献,学习杨振宁先生的爱国情怀,感受科学家的精神力量。


(民建科大支部)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管理员信箱: tz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