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中国科大支部召开第七次党员大会
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51-63602586
mailto:tzb@ustc.edu.cn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政编码:230026
友情链接
 
首页 >> 统战动态
致公党中国科大支部召开第七次党员大会
    

       114日,致公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支部召开第七次党员大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会主委谢广祥,校党委书记舒歌群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合肥市委会主委,合肥学院院长吴春梅,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褚家如出席会议。

       舒歌群在致辞中首先代表中国科大党委对谢广祥一行莅临学校,指导致公党科大支部换届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俞书宏院士领导的致公党科大支部第六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向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

       舒歌群希望致公党科大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积极引导广大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牢政治方向,凝聚政治共识;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提升组织活力,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学校发展出智出力;立足本职岗位,坚持“四个面向”,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为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双一流”大学建设和国家科技创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谢广祥代表致公党安徽省委对我校党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致公党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对致公党科大支部第六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他希望致公党科大新一届支部班子带领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大力培养履行职能所需要的高素质人才;强化责任意识,团结带领支部党员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开展各种常态化组织活动,不断提升组织活力;牢记时代使命,立足科技报国,力争双岗建功,为把科大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把安徽打造成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做出积极努力。

       在换届会议上,致公党科大支部主委俞书宏院士从加强思想引领、推进组织建设、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四个方面报告了第六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致公党科大第七届支部委员会及领导班子,吴东当选为主委,梁海伟、王作勤当选为副主委。

       新主委吴东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在致公党安徽省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推进支部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双一流”大学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致公党科大支部党员,校党委统战部、致公党省委会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党委统战部)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管理员信箱: tz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