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科大支部赴科大附中调研
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51-63602586
mailto:tzb@ustc.edu.cn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政编码:230026
友情链接
 
首页 >> 统战动态
民革科大支部赴科大附中调研
    

       2012年11月12日,民革中国科大支部组织党员赴中国科大附中调研。民革省委会副主委、省委会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主任、省人大常委金小干,民革省委会社会联络部副部长、省委会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副主任陈琳,民革省委会社会联络部四级调研员王洪参加调研。

       中国科大基础教育集团党委书记、主任、科大附中校长马运生对民革省委会和科大支部党员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科大附中的历史沿革、发展与现状等。马运生表示,近期有关义务教育阶段的相关政策、意见等密集出台,民革组织党员来到附中调研,正是时候。希望各位民革党员通过此次调研,能把一线教师们的心声传递给政府相关部门,大家共同努力把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做得更好。

       金小干主委对中国科大附中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科大附中在全省义务教育领域处于排头兵的位置。此次民革科大支部组织党员前来交流座谈,就是要向一线的教育工作者取经,希望能把科大附中多年来总结的办学经验更好地传给其他相对薄弱的学校,最终实现义务教育在地区之间、城乡之间、校校之间质均衡发展。

       随后,支部党员和科大附中一线教师代表围绕“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这一主题展开了热情洋溢的座谈交流活动。话题涵盖“双减”政策、校园标准化建设、基础教育的城乡及地区差异、教师的福利待遇及“轮岗制”的实施、学生家长的集体焦虑等诸多方面。各位教师代表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优质均衡发展的理解看法。整个调研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民革科大支部)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管理员信箱: tz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