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九三学社社员的新闻作品获九三学社中央表彰
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51-63602586
mailto:tzb@ustc.edu.cn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政编码:230026
友情链接
 
首页 >> 统战人物
我校九三学社社员的新闻作品获九三学社中央表彰
    

  近日,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倪向贵和陆朝阳的新闻作品受到九三学社中央的表彰。

  为了纪念九三学社前辈、我校前校长严济慈先生诞辰120周年,倪向贵策划,傅筱雨执笔撰写的《创寰宇学府,育天下英才-严济慈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发表在九三学社中央主办的《民主与科学》杂志(2021第1期65-69),获九三学社中央2021年全国优秀新闻作品传统类作品二等奖。

  陆朝阳撰写的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体会《科技助力画出统一战线最大“同心圆”》被中央统战部微信公众号统战新语采用,获九三学社中央2021年全国优秀新闻作品网络类作品三等奖。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管理员信箱: tz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