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西明来校看望慰问省政协原副主席钱景仁
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51-63602586
mailto:tzb@ustc.edu.cn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政编码:230026
友情链接
 
首页 >> 统战动态
张西明来校看望慰问省政协原副主席钱景仁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9日上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看望慰问宗教界人士释妙安,省参事室(省文史馆)馆员郭因,党外代表人士陈心昭、朱维芳、钱景仁和离退休老干部秦德文,代表省委及省委统战部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昌虎,副部长、省民委(省宗教局)主任(局长)陆友勤、部二级巡视员李传玺等分别陪同看望。

  张西明给统一战线成员和离退休老干部拜年,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祝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张西明指出,刚刚过去的2021年,意义非凡、成就斐然,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全省统一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砥砺奋进,全省统战工作不断创造新业绩、取得新进展,这其中也凝结着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和老同志们的智慧和力量。



    张西明介绍了全省统一战线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情况,表示,2022年将要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又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年,也是迎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开启统一战线事业第二个百年的重要一年。全省统一战线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这条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省委贯彻落实《条例》实施方案,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完善制度机制,创新方式方法,搭建平台载体,用推动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统一战线成员和离退休老干部对省委及省委统战部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安徽发展的良好势头和统一战线呈现的新气象交口称赞。他们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对安徽发展充满信心,共同祝愿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不断谱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管理员信箱: tz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