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科大委员会赴瑶岗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开展主题教育
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51-63602586
mailto:tzb@ustc.edu.cn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政编码:230026
友情链接
 
首页 >> 统战动态
民盟科大委员会赴瑶岗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开展主题教育
    

    2022年3月12日,民盟科大委员会联合致公党科大支部、中国科大欧美同学会组织大家赴瑶岗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重温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民盟科大委员会主委倪怀玮,致公党科大支部主委吴东,中国科大欧美同学会秘书长曾杰等参加本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和参谋处旧址,深入了解了渡江战役从筹备到胜利的整个过程。首长的谋划决策、战士的英勇善战和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示,要让革命先烈为追求理想信念而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成为激励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

    随后,大家前往龙栖地湿地百鸟园,与民盟合肥市直机关支部联合开展“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百鸟园”植树活动。


(民盟中国科大委员会)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管理员信箱: tz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