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参与课题形成的建言材料获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采纳
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51-63602586
mailto:tzb@ustc.edu.cn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政编码:230026
友情链接
 
首页 >> 统战动态
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参与课题形成的建言材料获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采纳
    


  近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给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发来感谢信,对参与承办九三学社安徽省委2021年参政议政重点课题《进一步发挥大科学装置在强化我国战略科技力量中的作用》表示感谢。该重点课题形成的建言材料被九三学社中央作为集体提案提交至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团结报》就此主题专门进行了采访报道。


  在2021年3月4日九三学社省委组织的课题开题会上,我校校长特别助理、原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主任陆亚林教授受邀为课题组成员作了主题介绍。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徐宁教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科技委副主任)、刘啸嵩教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副主任)、罗箐副研究员、倪向贵高工、周晓国副教授先后参与了课题的调研和座谈。罗箐为课题的开展提供了部分素材,刘啸嵩参与了建言材料的定稿。


(九三学社科大基层委)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管理员信箱: tz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