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琦一行调研“科大硅谷”建设
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51-63602586
mailto:tzb@ustc.edu.cn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政编码:230026
友情链接
 
首页 >> 统战动态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琦一行调研“科大硅谷”建设
    

  5月13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琦一行调研“科大硅谷”建设。校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傅尧,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褚家如,合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喻礼胜,蜀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森,蜀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王旭东等陪同调研。

王琦一行与科创驿站创业团队交流

  王琦一行先后察看“科里科气科创驿站—科大站”、安徽(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听取了“科大硅谷”蜀山园规划建设情况,与入驻驿站的科创团队负责人展开互动交流,并围绕如何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和留学人员统战工作在“科大硅谷”建设中的作用召开座谈会,进行深入探讨。

座谈会现场

  王琦对“科大硅谷”蜀山片区规划设计和载体建设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蜀山区科教资源优势明显,科技创新要素集聚,人才带来项目,项目打造产业。要加强省市校地联动,充分发挥安徽欧美同学会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作用,招才引智、筑巢引凤,搭建统战“连心桥”,服务“科大硅谷”建设。要凝聚统一战线,围绕科技创新等积极建言献策,创造培养人才、留住人才、人尽其才的社会环境,为安徽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来源:蜀山发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管理员信箱: tz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