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科大支部举办中山读书联谊会活动
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51-63602586
mailto:tzb@ustc.edu.cn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政编码:230026
友情链接
 
首页 >> 统战动态
民革科大支部举办中山读书联谊会活动
    

    2022514日,民革科大支部举办中山读书联谊会,学习“四史”和民革党史,民革省直十五个支部的部分党员,民革省委会机关部分部室负责人参加此次联谊会。

    根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与会党员首先认真研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党史专著,持续巩固深化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在联谊会上,民革科大支部主委郭国平教授向大家介绍了量子计算领域的最近科研进展、本源量子在该领域所取得的成就以及为社会所作的贡献。原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钱景仁以亲身经历为例,向大家介绍了其十五年间在参政议政工作上取得的经验。党员费民鸣通过大量的史料向大家介绍其父亲早年间追随孙中山先生,并作为孙中山秘书所做的诸多贡献和一生坎坷的经历。民革安徽农业大学总支党员孙玥博士向大家讲解了食品安全与养生的相关内容。

    随后,民革省委会社会服务与联络部部长陈琳、参政议政部部长武骏、宣传部部长李原同志先后从支部如何开展相关职能工作的角度出发,向与会同志介绍了相关经验和知识,受到了与会党员的广泛欢迎。

    中山读书联谊会由民革科大支部于2020年创办,旨在打造面向民革组织的、党员们可以自愿参加的、兼具文化气息又不失轻松活泼气氛的交流平台,增进民革组织各支部间的交流,增强民革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并以此扩大民革组织的影响力和战斗力。


(民革科大支部)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管理员信箱: tz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