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包信和会见蚌埠市委统战部长张晓静一行
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51-63602586
mailto:tzb@ustc.edu.cn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政编码:230026
友情链接
 
首页 >> 统战动态
校长包信和会见蚌埠市委统战部长张晓静一行
    

  61日,校长、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包信和亲切会见来校调研的蚌埠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晓静一行,并举行工作座谈,参观校史馆。蚌埠市二级巡视员华如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健清、农工党市委主委陈春霞等陪同。

  座谈会上,张晓静介绍了去年美好安徽智汇行签约项目进展情况,对省知联会、包信和会长长期以来关注支持蚌埠发展表示感谢。张晓静说,蚌埠目前正在积极打造淮河生态经济带和和皖北地区中心城市,依托创新资源、产业基础等优势,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希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省知联会在技术创新、生产工艺、产业链打造等方面继续给予帮助支持。

  包信和表示,很高兴看到签约项目稳步推进,蚌埠作为老工业基地,发展有基础、潜力大,中科大和省知联会会积极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促进与蚌埠在现代产业、绿色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方面的对接合作,助力蚌埠发展建设。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管理员信箱: tz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