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5位民主党派成员在新一届民主党派安徽省委员会任职
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51-63602586
mailto:tzb@ustc.edu.cn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政编码:230026
友情链接
 
首页 >> 统战动态
我校15位民主党派成员在新一届民主党派安徽省委员会任职
    

  近日,各民主党派安徽省委员会相继召开全省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顺利推进政治交接、实现了新老交替。

  在此次换届中,我校共有15位民主党派成员当选民主党派安徽省委会成员,其中,郑永飞院士继续担任民盟安徽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务副校长潘建伟院士继续担任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校长杨金龙院士新当选农工党安徽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还有6人当选省委会副主任委员,1人当选常务委员会委员,5人当选省委会委员。

我校15名民主党派成员在安徽省委会任职情况

党派名称

任职届次

党派职务

成员名单

民革

第十四届

副主委

郭国平

民盟

第十四届

主委

郑永飞

副主委

倪怀玮

委员

宋礼

民建

第十届

常委

徐铜文

民进

第九届

委员

冯光耀、张世武

农工党

第十二届

主委

杨金龙

副主委

方诗元、刘乃安

致公党

第七届

委员

吴东

九三学社

第十二届

主委

潘建伟

副主委

陆朝阳、翁建平

委员

徐宁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换届工作,以民主党派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主动加强与安徽省委统战部、民主党派省委的沟通协调,切实做好我校优秀民主党派人士的推荐工作,并积极配合各民主党派省委完成对相关候选人的考察工作。在本次换届中,我校一批政治素质高、群众基础好、参政议政能力强的党外代表人士进入了民主党派省委会,可以在更高的层面参政议政,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的积极作用。


(党委统战部)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管理员信箱: tz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