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国平作客省委统战部第二期统战大讲堂
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51-63602586
mailto:tzb@ustc.edu.cn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政编码:230026
友情链接
 
首页 >> 统战动态
郭国平作客省委统战部第二期统战大讲堂
    

      2022年9月9日,省委统战部举办2022年第二期统战大讲堂,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微电子学院副院长、物理学院教授、博导郭国平作“量子计算发展现状与未来展望”专题报告。

  会前,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与郭国平见面,对他前来授课表示感谢,勉励他立足我省量子科技发展优势,勇攀科学高峰,加快产业发展,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实现相关技术提升跨越,形成国际竞争新优势,助力量子科技成为安徽科技创新的靓丽名片。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昌虎参加会见并主持报告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等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推动量子科技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围绕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三地一区”战略部署,积极引导统一战线助力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主动加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统战干部投身全省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美好安徽建设的能力和素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机关干部,省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代表,省台联、省黄埔、省中华职教社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管理员信箱: tz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