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到本源量子调研
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51-63602586
mailto:tzb@ustc.edu.cn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政编码:230026
友情链接
 
首页 >> 统战动态
安徽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到本源量子调研
    

  9月28日下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到合肥本源量子计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褚家如陪同

  调研来到本源量子芯片实验室,观看量子计算机样机及量子芯片等核心零部件展示,听取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企业负责人郭国平关于量子计算应用和产业前景的介绍,对国内首家将量子计算推向商用领域的企业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立足专业领域和科技前沿,充分发挥党外代表人士优势作用,积极围绕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调研强调,专用量子计算机诞生并实际应用到相关行业领域,影响和改变人们的生活,意义重大。要把握技术革命趋势,用好政策机遇,立足我省量子科技发展优势,勇占技术创新制高点,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对接,推动相关政策举措落地见效,支持更多专精特新技术人才和团队投身企业核心技术研发,实现产学研良性互动、相互促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安徽日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管理员信箱: tz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