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娅娟率队来校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51-63602586
mailto:tzb@ustc.edu.cn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政编码:230026
友情链接
 
首页 >> 统战动态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娅娟率队来校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2022年10月18日上午,合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娅娟、副部长王华臣率包河区、蜀山区委统战部负责人一行14人来我校调研座谈,了解我校民族宗教工作情况。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褚家如出席座谈会。校党委统战部、学生工作部、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附属第一医院统战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褚家如代表学校感谢合肥市委、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我校统战工作的支持,简要介绍了我校开展民族宗教工作情况,交流了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希望加强与市、区统战、宗教、教育、公安、网信、社区街道等部门联系沟通,进一步完善学校与地方政府、社会联动机制,坚决抵御和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维护学校和社会和谐稳定。

  吴娅娟充分肯定了我校民族宗教工作成效,并就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民族宗教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她表示,今后要加强与中国科大党委统战部等有关职能部门的沟通交流,建立和完善校地联动机制,加强信息共享和交流研判,相互支持、相互配合,进一步做好高校民族宗教工作,共同为促进校园和谐和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校地双方围绕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方针政策、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教育、建立校地联动机制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党委统战部)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管理员信箱: tz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