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科大基层委获社中央表彰
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51-63602586
mailto:tzb@ustc.edu.cn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政编码:230026
友情链接
 
首页 >> 统战动态
九三学社科大基层委获社中央表彰
    

 近日,根据“九三学社中央关于表彰2021-2022年社会服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九三学社中央关于表彰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荣获“2021-2022 年社会服务先进集体”和“九三学社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

    2021-2022年,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社员积极投身东方卫视《未来中国》专访、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百名专家乡村学堂讲科普”、合肥市科协九章论坛系列科普讲座、合肥市图书馆科学家讲坛、安徽广播电视台直播和录播等讲科普活动,科普报告96场,现场受众近4万人,还有数百万观众通过网络和媒体收看,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同时,社员利用专业知识积极为社会提供应急服务,发来的感谢信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科大人”出色的专业素养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10年来,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积极宣传社员的先进事迹和开展统战理论研究,撰写上报宣传稿件140余篇,其中社中央网站采用9篇,社省委网站采用85篇,中国科大新闻网采用14篇,中国科大统战部网站采用51篇,以及安徽政协网站统战新语《民主与科学》、《安徽统一战线》、《江淮时报》等媒体采用。新闻作品3次获得九三学社中央表彰。

(九三学社科大基层委供稿)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管理员信箱: tz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