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国科大基层委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51-63602586
mailto:tzb@ustc.edu.cn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政编码:230026
友情链接
 
首页 >> 统战动态
九三学社中国科大基层委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2年1月11日,九三学社中国科大基层委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基层委主委王永、副主委徐宁出席会议,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会秘书长卢明霞应邀参加会议。副主委倪向贵主持会议。
    会上,王永和倪向贵分别代表基层委班子作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和财务报告。
    卢明霞充分肯定科大基层委在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基层委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党派的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与学习社章相结合,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心系国之大者,勇于担当,守正创新,进一步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引导社员凝聚共识,为中国式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科大九三力量。
    王永代表基层委表示,要在2023年的工作中认真落实九三学社省委和学校党委对基层委的要求,力争不负众望,学思践悟守初心,履职尽责担使命,补弱强短创品牌,凝心聚力做贡献。

  (九三学社中国科大基层委)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管理员信箱: tz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