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举办“侨青走进中国科大”活动
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51-63602586
mailto:tzb@ustc.edu.cn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政编码:230026
友情链接
 
首页 >> 统战动态
安徽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举办“侨青走进中国科大”活动
    

2024年116日下午,安徽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召开2024年会长务虚会,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世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侨联主席汪箭,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君等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省侨青会执行会长韩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第十一次侨代会精神,回顾了省侨青会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了2024年工作安排。与会会长围绕组织体系建设、平台资源对接、品牌活动打造等方面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将勇担时代使命、不负韶华,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安徽新篇章谱写侨青力量。

会议指出,省侨青会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第十一次侨代会精神,聚焦安徽省“三地一区”和“七个强省”建设目标,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实现个人梦与中国梦同频共振;准确把握发展大局,抢抓安徽大有可为的发展机遇期,在服务安徽高质量发展中激扬青春;积极发挥组织功能,提升组织凝聚力、吸引力、影响力,在深化联谊拓展活动中绽放活力;增强服务意识,更好地推动和服务更多的侨界青年人才走进安徽、扎根安徽、建设安徽。


会前,省侨青会举行了“侨青走进中国科大”活动,实地参观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史馆和博物馆。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管理员信箱: tz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