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员会召开届中调整大会
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51-63602586
mailto:tzb@ustc.edu.cn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政编码:230026
友情链接
 
首页 >> 统战动态
民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员会召开届中调整大会
    

 

2024127日下午,民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员会召开届中调整大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书记舒歌群到会指导,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安徽省委会主委郑永飞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侯宇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申成龙,民盟省委会副主委、合肥市委主委倪怀玮出席会议。 

倪怀玮介绍了民盟中科大委员会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并作班子调整说明,民盟省委会组织部部长梅海燕宣读民盟省委会《关于民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员会届中调整的批复》,会议补选李俊伦、任希锋两位同志为委员,选举宋礼同志为主任委员、范璐璐同志为副主任委员。宋礼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舒歌群对新当选的主委表示祝贺,对民盟省委会长期以来对我校统战事业发展的关心表示感谢。他希望,民盟中科大委员会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提升新时代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优势,引导广大盟员聚焦科技创新,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郑永飞代表民盟省委会对倪怀玮同志三年多来为科大民盟组织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民盟科大委员会以此次届中调整为契机,继续在民盟省委和科大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科大盟员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凝心铸魂,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立足本职,为科教兴国事业贡献力量;强基固本,高质量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奋力开拓新时代安徽民盟事业发展新局面,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贡献安徽民盟的智慧和力量!

民盟省委会宣传部部长宋军宁、组织部部长梅海燕、民盟中科大委员会40余位盟员参加了会议。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管理员信箱: tz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