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科大基层委组织学习“两会”精神
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51-63602586
mailto:tzb@ustc.edu.cn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政编码:230026
友情链接
 
首页 >> 统战动态
九三学社科大基层委组织学习“两会”精神
    

   2024年3月27日,九三学社中国科大基层委召开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凝心聚力建言献策” 主题学习会。九三学社安徽省委联络员郑姗姗以及科大基层委社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层委主委王永主持。

  会前,中国科大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申成龙,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壮和大家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上,郑姗姗传达了社省委主委罗平在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希望在强化基层科普服务、加强科普作品创作、壮大科普人才队伍、加强工作创新力度等方面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基层委副主委倪向贵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关于科教兴国、科技创新、人才激励、高质量发展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意义,并通过解读两会“关键词”及“热词”,让社员一览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和民生关切热点。 

  大家表示,要发挥专业领域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和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为发展新质生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科大基层委)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管理员信箱: tz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