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科大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51-63602586
mailto:tzb@ustc.edu.cn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政编码:230026
友情链接
 
首页 >> 统战动态
民进科大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4413日,民进科大支部组织会员赴庐江县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受精神洗礼。


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纪念馆位于庐江县汤池镇,是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国家级抗战纪念遗址。会员们认真观看了新四军在抗日战争时期的革命斗争史介绍以及珍贵的革命历史文物和图片资料,了解了新四军在江北建立革命根据地的艰苦历程,以及叶挺、陈毅、张云逸、邓子恢、罗炳辉等革命先辈矢志革命、不怕牺牲的英雄事迹,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随后,会员还参观了舒庐干渠纪念馆,了解了舒庐干渠的由来及建设的全过程,重温了建设者们不畏困难、坚韧不拔、团结协作筑成“人间天河”——舒庐干渠的历史。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感到收获良多,很受感动与震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民进科大支部供稿)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管理员信箱: tz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