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家如为全省侨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作开班动员
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51-63602586
mailto:tzb@ustc.edu.cn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政编码:230026
友情链接
 
首页 >> 统战动态
褚家如为全省侨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作开班动员
    

图片

11月16日,由安徽省侨联举办的全省侨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顺利开班。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世蕴委托,省侨联兼职副主席、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褚家如作开班动员,省社会主义学院培训处处长张蕾致欢迎辞。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君主持开班式。各市县(区)侨联、高校侨联干部,省侨联新晋委员、常委,省侨联机关干部等参加培训。

图片

图为省侨联兼职副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长褚家如作开班动员


褚家如表示,省侨联举办此次培训班,有助于全省侨联系统快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进一步认清做好侨联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侨联干部的理论水平,凝心聚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扎实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推动侨联事业新发展。希望各位学员能珍惜培训机会,自觉遵守培训工作各项规定,安下心来集中精力搞好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

图片

图为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

刘君主持开班式


图片

图为省社会主义学院培训处处长

张蕾致欢迎辞


开班式后,省社会主义学院讲师孔建华就《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授课辅导。本次培训共安排三天时间,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光辉历程、党章、“侨情专报”选题和撰稿、意识形态工作等。

图片


(来源:安徽侨之声)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管理员信箱: tz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