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科大基层委赴蜀山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
天气预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51-63602586
mailto:tzb@ustc.edu.cn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政编码:230026
友情链接
 
首页 >> 统战动态
民盟科大基层委赴蜀山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
    

  2022年11月19日,民盟中国科大基层委组织盟员前往合肥蜀山烈士陵园,开展“欢庆党的二十大,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

  “江淮英烈永垂不朽”烈士纪念碑前,盟员手握菊花,脱帽默哀,深情缅怀革命先烈。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中,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首首慷慨激昂的诗歌,都彰显着革命先烈的战斗历程,让大家回顾了包括陈延年、许继慎、彭雪峰等英雄江淮儿女在武昌起义、皖南事变和渡江战役等重大革命事件中的英勇事迹,深切感受江淮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为党为民英勇献身的英雄气概和无私奉献精神。

  随后,大家一同前往三十岗乡崔岗镇、音乐小镇、现代化农业科技园等地了解地方特色产业发展,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精神风貌,切身体会到现代科技给中国农村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大家深受教育,更加坚定了“科教报国”的理想信念,表示要秉承先烈无私奉献、为国为民奋斗的精神,以更实际的行动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以工作实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民盟科大基层委员会)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管理员信箱: tzb@ustc.edu.cn